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臺中童顏針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童顏針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我們和我們的信仰  文/宋石男  這是我眼中的現世:所有的利益都集中在大城市,在那里,鐵石心腸的野心家可以大顯身手,其余的人則路斷車輪生四角。城市在侵略鄉村,鄉村則在模仿城市。我們迷失在慢性自殺般的孤立之中,對我們的出生地茫然不知,切斷了與過去的所有聯系,被迫生活在匆匆忙忙的現實,像塵埃一樣被吹向廣闊無垠的平原。故土已經變得無關緊要,因為我們的心靈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寄托了。  然而生活仍有希望,我們仍有希望。希望來自力量——如果不感到自身充滿力量,就不可能有生活;力量來自信仰——如果沒有堅如金石的信仰,生活就不值得過。  別害怕生活,要相信生活是值得一過的,而信念將幫助我們創造這一事實。生活是一場真正的戰斗,有信仰的勇者才能得救。  我們所說的信仰,是世俗意義的信仰,而非宗教意義的信仰。這信仰翻譯成一個字,就是愛。  一旦我們有愛,生活就開始有意義。一旦我們將責任賦予愛,生活就持久而豐盈。一旦我們在充滿責任的愛中發現詩意,生活就再也不可能被毀掉。  所有愛情都是短暫的,愛情到最后要維系下去,只能變成愛情、親情和友情的復合體,變成責任的主體和客體。責任就是為所愛者許下無需說出的大小承諾,然后一一實現。責任聽起來不浪漫,但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東西之一。  不過,僅僅擁有責任感還不夠。如果說責任是愛的骨骼,那么詩意則是愛的血肉。海德格爾引荷爾德林的詩說,“人,詩意地棲居在大地上”,這是一句非常深刻的話,觸到了人類生活的本質。生活若沒有詩意,可能淪為一張紙幣;這詩意若沒有愛,則可能走向納粹美學。  當然,我們也承認,生活常是令人震驚的單調和雷同。但你若有勇氣,就要戰勝這種單調,要在單調中保護生活。詩意即是生活最大的保護傘。那么,如何讓生活充滿詩意?有三個好法子:重返天真、浪漫付出、共同夢想。  重返天真意味著,你要讓自己的目光變得清澈,心臟變得干凈,皮膚變得敏感而雙腳穿上童鞋。你在人面前,再不用堆上世故的微笑,也不用戴上消毒的口罩。你們是愛人,不是需要廝殺的黑幫,或者相互猜忌的敵人。你們應該像孩子一樣,無拘無束地交談,毫無保留地做事。  浪漫的本質是付出——出人意料的、富有想象力的以及有一定難度的付出。浪漫不一定需要大場面,盡情運用你的創造力,讓生活洋溢細小的溫暖,即是浪漫。浪漫沒什么禁忌——也許唯一禁忌只是自私。  共同夢想可以讓詩意持久,實現夢想則會讓生活達到巔峰。我們不妨設計兩個夢想,一個大夢想,一個小夢想。大夢想終生未必實現,但要持有;小夢想兩三年內或可碰及,乃至實現。大小理想的具體內容,因人而異,但一定要有,這樣我們才能攜手駕馭靈魂的馬車往高處行去。  即使穿越每一條路,人也永遠不能發現靈魂的邊界——它擁有的范圍如此之深廣。生活永遠是一場探索,一種實驗。這種實驗需要被檢驗。蘇格拉底說得再好不過了,“未經檢驗的生活是毫無價值的生活”.用什么來檢驗?用理性,也用情感,更用信仰。  讓我們低聲吟誦陀思妥耶夫斯基那感人至深的話,帶著信仰重新走上生活之路:“第一要真誠,其次要善良,最后還要我們永不相忘。”  讓我們返鄉。再次愛上某個人,某件事,某個地方,就是返鄉。靈魂的噪音只有在愛的故土才能得到過濾、平息。當我們愛著,我們就已經回到故鄉。 關于信仰的名言 逆境不可怕,怕的是無信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分頁:123

冰心:我請求  我請求我們中國每一個知書識字的公民,都來讀讀今年第九期的《人民文學》的第一篇報告文學,題目是《神圣憂思錄》,副題是《中小學教育危機紀實》。  我每天都會得到好幾本文藝刊物,大概都是匆匆過目,翻開書來,首先注意的是作者名字,再就是文章的題目。但對于《人民文學》,因為過去曾參加過一段時間的編輯工作,因此看得比較仔細。不料第九期來了,我一看第一篇文章的題目和副題,就使我動心而且驚心。雖然這兩位作者我都不認識,這題目使我專心致志地一直看下去,看得我淚如雨下!真是寫得太好了,太好了!  我一向關心著中小學教師的一切:如他們的任務之重,待遇之低,生活之苦,我曾根據我耳聞目睹的一點事實,寫了一篇小說《萬般皆上品……》。委婉地、間接地提到一位副教授的厄運,而這篇“急就章”,差點被從印版上撤了下來——這是我六○年創作生涯中所遇到的第一次“挫折”。據說是“上頭”有通知下來,說是不許在報刊上講這種問題。若不是因為組稿的編輯據理力爭,說這是一篇小說,又不是報告文學,為什么登不得?此后又刪了幾句刺眼的句子,才勉強登上了。因為有這一段“經驗”,使我不能不對勇敢的報告文學的兩位作者和《人民文學》的全體編輯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這篇《神圣憂思錄》廣聞博采,字字沉痛,可以介紹給讀者的句子,真是抄不勝抄。對于這一件有關于我們國家、民族前途的頭等大事的“報告”文章,我還是請廣大讀者們自己仔細地去考慮、思索,不過我還想引幾段特別請讀者注意的事實:  “小平同志講:實現四化,科學是關鍵,教育是基礎,但這個精神,并沒有被人們認識,理解,接受。往往安排計劃,總是先考慮工程,剩下多少錢,再給教育,……日本人說,現在的教育,就是十年后的工業。我們是反過來,……教師特別是小學教師工資太低,斯文掃地呵!世界銀行派代表團來考察對中國的貸款,他們不能理解:你們這么低的工資,怎么能辦好教育?可是我們同人家談判時,最初提的各個項目,沒有教育方面的,人家說,你們怎么不提教育?人的資源開發是重要的。后來人家把教育擺在優先援助地位,列為第一個項目。我們要等人家來給我們上課!”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不感到“無地自容”嗎?我憶起抗戰勝利后一九四六年的冬天,我們是第一撥到日本去的,那時的日本,真是遍地瓦礫,滿目瘡痍。但是在此后的幾次友好訪問中,我看到日本是一年比一年地繁榮富強,今天已成為世界上的經濟大國。為什么?理由是再簡單不過!因為日本深深懂得“教育是只母雞”!  香港的中小學教師也親口對我說,他們的待遇也比一般公務人員高。  一九八四年底新華通訊社發出通稿——教育部長何東昌在接受本社記者訪問的時候非常高興地指出:“黨中央和國務院一直在關懷和研究教師的問題,教師將逐步成為社會最使人羨慕的職業之一。”  但是,真是說來容易,聽來興奮,事實上:“一九五七年反右以后知識分子就癟了,后來鬧"文革",教師的罪比誰都多,從此地位一落千丈。后來撥亂反正了,世道清明了,是不幸中之大幸,可是教師的地位,恕我直言,名曰升,實則降。其它行業的待遇上去了,教師上得慢。……就是中教一、二級的老教師,月薪也不過百十塊,還不抵大賓堇锏姆?裨保?獾降資竊趺錘鍪攏俊?  這是一位中學老教師提出的問題!還有一位教師充滿著感情說:“教師職業是神圣的,這神圣就在于甘愿吃虧。可是如果社會蔑視這種吃虧的人,神圣就消失了。作教師的有許多人不怕累和苦,也不眼紅錢財,但唯有一條,他們死活擺脫不了,那就是對學生的愛。除了學生四大皆空。他們甚至回到家里對自己的孩子都沒有耐心,不愿再扮演教師這個社會角色,但無論心情多壞,一上講臺什么都扔了,就入境了。  這種心態,社會上有多少人(www.lz13.cn)了解?……”  這種心態,我老伴和我都能徹底地了解:死活擺脫不了的,就是對學生的愛。但也像另一位教師說的:“像我們當年,社會那么污濁,自個兒還能清高,有那份高薪水撐著呢……”  不過如今我們的兩個女兒(她們還都是大學教師),沒有像我們當時那樣高薪水撐著,她們也擺脫不了教師的事業。她們有了對學生的愛,也像我們一樣得到了學生的愛。  “愛”是偉大的,但這只能滿足精神上的需要,至于物質方面呢,就只能另想辦法了。辦法有多種多樣,是不是會有人“跳出”,離開教師的隊伍?  大家都來想想辦法嘛,我只能回到作者在文前的題記:“我們從來都有前人遞過來的一個肩膀可以踩上去的,忽然,那肩膀閃開了,叫我們險些兒踩個空。”  1987年10月10日濃陰之晨寫到陽光滿室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無限之生的界線 冰心:圖畫分頁:123

高中生勵志文章:向人生的高空飛翔    有一塊石頭在深山里寂寞地躺了很久,它有一個夢想:有一天能夠像鳥兒一樣飛上天空。當它把自己的理想告訴同伴時,立刻招來同伴們的嘲笑:“瞧瞧,什么叫心比天高,這就是啊!”“真是異想天開!”……這塊石頭不去理會同伴們的閑言碎語,仍然懷抱理想等待時機。有一天一個叫莊子的人路過這里,它知道這個人有非凡的智慧,就把自己的理想對莊子說了,莊子說:“我可以幫你實現理想,但你必須先長成一座大山,這可是要吃不少苦的。”石頭說:“我不怕吃苦。”于是石頭拼命地吸取天地靈氣、自然精華,承接雨露惠澤,拼命生長,不知經過了多少年,受了多少風雨的洗禮,它終于長成了一座大山。(勵志  www.lz13.cn)于是,莊子招來大鵬以翅膀擊山,一時間天搖地動,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后,山炸開了,無數石頭飛向天空,在飛的一剎那,石頭會心地笑了,它終于體會到飛翔的快樂。但是不久它就從空中摔下來,仍變成當初的模樣,落在原來的地方。莊子問它:“你后悔嗎?”“不,我不后悔,我長成過一座山,而且我飛翔過!”石頭說。    其實人的一生就像石頭一樣,最初的開始和最終的結局都是一樣的,但同生為石,有的石頭胸懷飛翔的夢,同生為人,有人卻有凌云之志。    為什么我們不能像那塊石頭一樣擁有飛翔之志?一個人的目標定得高,他就必須付出更多的辛勞和汗水,即使經過全力打拼不能實現目標,至少也比目標定得低的人走得遠、實現得多。林肯總結自己一生的經歷得出這樣的結論:自然界里的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最終能取得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我們的先輩在經歷或目睹了太多的翱翔或匍匐之后,意味深長地告訴我們這樣的人生哲理!取法乎上,僅得其中;取法乎中,僅得其下;取法乎下,一無所得。    志存高遠吧!壯志凌云吧!讓我們擁有一個值得一生為之拼搏的高遠志向吧!不在蓬蒿間低低飛舞,敢上青天與鯤鵬比翼,擯棄燕雀屋檐下的廉價歡悅,勇敢地飛上高空接受風雨雷電的洗禮。為理想拼搏,向人生的高空展翅飛翔。分頁:123


台中大雅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大安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台北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豐原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grr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