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淚溝推薦

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醫美診所推薦

不要害怕自己不聰明,也不要害怕做一個努力的普通人  文/meiya  在微信公眾號后臺收到一個網友的提問:我是個喜歡努力和上進的人,但是我很害怕別人知道我在努力。我發現自己上中學、大學的時候都喜歡自己躲起來默默地努力看書學習。參加工作的第一年,遇到節假日,同事、朋友約我出去玩,我那時正在準備考會計證,想在家里看書,但是不敢和他們說實話,就說自己生病了,沒法去。后來同事問我考試準備的怎樣,書看的怎樣,我撒謊說,自己沒怎么看,還特意表現出很輕松很無所謂的樣子,天知道我當時為此有多努力,多焦慮。我現在還是很害怕別人知道我在努力,我也害怕別人知道我除了會用功努力外,我其實很笨很蠢。請問,這是怎樣一種心理?你能幫助分析一下嗎?  看到這個提問,我想到朋友小王和和我說的一個事情。小王有個高中同學叫小E。他是個男生,常常在物理和數學課上睡覺,其他課上他雖然不怎么睡覺,但也不專心聽講,經常找前后座同學講悄悄話,或者開玩笑,課間休息時間他也在玩耍,看課外書,和其他同學聊天,看到學習很努力的同學,他會說一句:不要這么努力啦,要放松點。因為他的各科成績都很不錯,尤其是物理和數學的成績常常名列班級前茅,于是,他上課睡覺,不專心等行為表現不僅不是缺點,反而證明了他的聰明。有的同學稱他為“睡神”,意思是“睡覺也能考好的大神”,還有的同學說他是“天才”。小王對我說,我也一直這么認為,心里非常佩服他,雖然那時我的學習成績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自己是個“書呆子”,不如他聰明。  高考結束后的一次同學聚會上,小E的室友說小E那時候經常晚上打著手電在被窩里看書到深夜一兩點鐘,或者躲進廁所做自己買來的試題。聽到這些,當時的小王震驚不已。  在我們身邊,像小E這樣的同學有許多,他們外表是一副不求上進、輕松自得的模樣,上課不聽,自習睡覺,暗地里卻發奮圖強,努力拼搏,回家背著大家熬夜學習,然后每到考試取得還不錯的成績。  為什么要偷偷地努力?為什么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努力呢?為什么努力不能光明正大,明目張膽呢?  他們這么做的原因多半是為了獲得別人的關注、羨慕、認可與崇拜。  我們的社會價值觀中,雖然認可一個人的努力,但更偏愛一個人的聰明,比如很多父母、老師都更喜歡聰明的孩子。如果一個人不怎么學,卻能考高分,會給人聰明的感覺。而聰明類似一種天生的優勢,仿佛如天才一般,顯得自己高人一等,與眾不同。因此很多孩子在中學時代假裝不努力其實是內化了大人的價值觀,希望自己獲得“聰明”的贊賞,一旦獲得,他往往也容易陶醉于或者依賴于這種“聰明”的贊賞,然后持續偽裝自己,長此以往,身心俱疲。  為什么會身心俱疲呢?你想想看,在學校里,學生之間在一起的時間是很多的,別人在學習的時候,你要費力假裝在玩樂,這會浪費你的很多時間。當別人看不見你的時候,即別人睡覺、休息的時候,你在努力,你努力的時間要么變短了,要么會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如此一來,時間久了,自然身心俱疲。  假裝努力的行為是一個人迷失自我的外在表現。如果一個人過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過分尋求外界對自己的認可,他就容易為了獲得別人的關注和認可而迷失自我。  很多人表面裝著不努力,暗地里很努力的另一個原因很可能是自信心不足,害怕面對自己的失敗。如果一個人看起來非常努力了,但他沒有考好,即他失敗了,他的內心會有很大的挫折感,同時擔心別人會笑話自己,覺得自己是個愚笨之人。  假裝不努力則排除了這些風險。一個人假裝不努力,給人的感覺是不投入的,如果他考不好,大家會說“因為他學習不努力,不投入,他才會失敗,他其實人并不笨。”“他其實很聰明,只要他好好努力。”因為他一天中的大多數時間都沒有努力,只是躲起來的一小部分時間努力,如果考不好,他也可以給自己的失敗找一個理由:“我還沒有全力以赴,如果我努力付出了,我就能獲得成功。”這種幻想對于害怕失敗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內心安慰。對他們來說,假裝不努力是保護自己免受失敗打擊的一個策略。  假裝不努力也是很多學生面對學業競爭的一個應對方法,希望以自己不努力的外表麻痹與自己競爭的同學,使其松懈,這樣自己偷偷努力就可以在競爭中獲勝。這也許與我們的歷史和集體主義的文化有關系。我們國家人口眾多,人際關系復雜,為了生存,個體的競爭壓力是很大的,為了在競爭中保護好自己,我們要在人群中隱藏好自己,以免鋒芒太露,招來麻煩。中國有句諺語由來已久叫“悶聲發大財”。百度百科的解釋是:有時候不說話,不張揚卻能夠較好的維護和保障自己的利益。另外一種解釋是:避免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避免讓別人看到自己賺得的利益,而讓別人眼紅、妒忌或者羨慕。在我看來,“悶聲發大財”和“假裝努力”有異曲同工之處。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是完美的,渴望自己是那種不用努力就有所成就的天才,也渴望自己能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的完美,但是事實上,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沒有多少人是完美的天才,但是一個普通人的努力不僅一點也不丟臉的,還值得我們推崇和引以為傲。  我想起1995年在奧斯卡大獲全勝的電影《阿甘正傳》。阿甘智力低下,智商測試只有75(正常人的智商大多在85到115之間,70-80 介乎遲鈍與低能之間,70分以下就屬于低能),他的腿腳也不麻利,從小他就受到同學的孤立和侮辱,還經常遭到其他男孩的追打,阿甘為了躲避別人的傷害只有拼命奔跑。記得有個畫面是這樣的:阿甘被同學戲弄,唯一接納他的女孩珍妮對他大喊:“你行的,快跑啊!”于是阿甘奮力奔跑,他是那樣的努力奔跑著,不顧一切地跑著,他腿上的矯正器一一散落,他擺脫了束縛自己的枷鎖,跑得風馳電掣,自由無比,令觀者動容,內心深受震撼。  說到聰明,智力天生低下的阿甘是一點都沾不上邊的,但是這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從要靠金屬支架走路到飛奔如風成為大學橄欖球明星,從默默無聞成為街知巷聞的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擁有十幾條漁船的公司股東。他自強不息的精神也激勵了無數的普通人。  如果我們的價值觀推崇一個普通人的努力,哪怕他努力之后沒有成功,但是他的努力依然能夠被人認可,被人看見,被人點贊,那為了顯示自己聰明,假裝不努力,而暗地里努力的行為方式就會減少很多,人們也會自由和輕松很多。  如果我們懂得為自己而努力,學會腳踏實地,不在意他人的目光,不嘩眾取寵,不害怕失敗,那我們就能更好地管理好自己,心無旁騖地奮斗,將自己帶領到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作者簡介:meiya,暢銷書作者,書評人,自由撰稿人,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個人咨詢與團體帶領時間超過800小時。已出版《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慢慢來,讓靈魂跟上來》《他愛的是玫瑰,而你是薔薇》《你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等多部暢銷作品。 不過是拼盡全力地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普通人是沒有資格追憶苦難的 請鼓勵你的孩子做個幸福普通人分頁:123

周國平:豐富的安靜  我發現,世界越來越喧鬧,而我的日子越來越安靜了。我喜歡過安靜的日子。  當然,安靜不是靜止,不是封閉,如井中的死水。曾經有一個時代,廣大的世界對于我們只是一個無法證實的傳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被鎖定在一個狹小的角落里,如同螺絲釘被擰在一個不變的位置上。那時候,我剛離開學校,被分配到一個邊遠山區,生活平靜而又單調。日子仿佛停止了,不像是一條河,更像是一口井。  后來,時代突然改變,人們的日子如同解凍的江河,又在陽光下的大地上縱橫交錯了。我也像是一條積壓了太多能量的河,生命的浪潮在我的河床里奔騰起伏,把我的成年歲月變成了一道動蕩不寧的急流。  而現在,我又重歸于平靜了。不過,這是跌宕之后的平靜。在經歷了許多沖撞和曲折之后,我的生命之河仿佛終于來到一處開闊的谷地,匯蓄成了一片浩渺的湖泊。我曾經流連于阿爾卑斯山麓的湖畔,看雪山、白云和森林的倒影伸展在蔚藍的神秘之中。我知道,湖中的水仍在流轉,是湖的深邃才使得湖面寂靜如鏡。  我的日子真的很安靜。每天,我在家里讀書和寫作,外面各種熱鬧的圈子和聚會都和我無關。我和妻子女兒一起品嘗著普通的人間親情,外面各種尋歡作樂的場所和玩意也都和我無關。我對這樣過日子很滿意,因為我的心境也是安靜的。  也許,每一個人在生命中的某個階段是需要某種熱鬧的。那時候,飽漲的生命力需要向外奔突,去為自己尋找一條河道,確定一個流向。但是,一個人不能永遠停留在這個階段。托爾斯泰如此自述:“隨著年歲增長,我的生命越來越精神化了。”人們或許會把這解釋為衰老的征兆,但是,我清楚地知道,即使在老年時,托爾斯泰也比所有的同齡人、甚至比許多年輕人更充滿生命力。毋寧說,惟有強大的生命才能逐步朝精神化的方向發展。  現在我覺得,人生最好的境界是豐富的安靜。安靜,是因為擺脫了外界虛名浮利的誘惑。豐富,是因為擁有了內在精神世界的寶藏。泰戈爾曾說:外在世界的運動無窮無盡,證明了其中沒有我們可以達到的目標,目標只能在別處,即在精神的內在世界里。“在那里,(www.lz13.cn)我們最為深切地渴望的,乃是在成就之上的安寧。在那里,我們遇見我們的上帝。”他接著說明:“上帝就是靈魂里永遠在休息的情愛。”他所說的情愛應是廣義的,指創造的成就,精神的富有,博大的愛心,而這一切都超越于俗世的爭斗,處在永久和平之中。這種境界,正是豐富的安靜之極致。  我并不完全排斥熱鬧,熱鬧也可以是有內容的。但是,熱鬧總歸是外部活動的特征,而任何外部活動倘若沒有一種精神追求為其動力,沒有一種精神價值為其目標,那么,不管表面上多么轟轟烈烈,有聲有色,本質上必定是貧乏和空虛的。我對一切太喧囂的事業和一切太張揚的感情都心存懷疑,它們總是使我想起莎士比亞對生命的嘲諷:“充滿了聲音和狂熱,里面空無一物。”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有所敬畏 周國平:婚姻反思錄分頁:123

選擇一件你最喜歡的事,其他的都拋開    文/盧思浩Kevin    身邊有個朋友,她從不翹課,積極參加活動,還做了某社團的團長。有一天半夜她突然找我聊天,說過兩天要去主持迎新晚會,除了主持還要表演節目,可又要準備論文,這兩天累的半死還不得不犧牲睡眠時間。后來晚會效果不錯,她卻說以前會很有成就感,現在除了累就是累,想抽身而退又有點舍不得。    另外一個朋友,只能用忙碌來形容他。他的電腦里放滿了各色各樣的公開課和電子書,假期又馬不停蹄地去上海念托福,書桌上必有GRE的紅寶書,成績也很優秀。有一天他說,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學什么,不知道現在學的專業在將來有沒有用,再忙心里也填不滿。    我問他那有沒有想做的事情,他說有,可是想做的太多了反而不知道應該從何開始。他想去考研,又想要在國內先考幾個證,想出去旅游,又想要待在家里把新買的書看一下。    這樣子的人在我們身邊屢見不鮮,看似忙碌的生活卻不一定熱愛自己做的事情,喜歡做的事情太多反而力不從心。出去旅游卻遲遲決定不了目的地,書店買書面對琳瑯滿目的書目躊躇不已。生活中無處不在的選擇像是要把一個人壓垮,忙碌的生活未必充實,專注的生活才能追求。    好友考上劍橋之后的謝師宴,他在臺上說五年來他想的只有考上劍橋,他也喜歡攝影喜歡畫畫,可是為了劍橋都放棄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有的時候必須選一個。即便自己的選擇在別人看來無趣又功利,但自己卻是樂在其中,因為如果他什么都做的話,勢必攝影比不上專業的,畫畫比不上畫家,也不可能考的上劍橋。    人如果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幸福。這句話我在阿信的浪漫的逃亡中看到過,在大C寫給我的同學錄里看到過,聽起一個朋友這么說起過。    可是如果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不知道怎么衡量它們之間的重心的時候,又該怎么辦呢?后來賴明珠老師在寫給阿信的序里這么說:就怕多才多藝的人,想做的事,實在太多,偏偏每件都還做得不錯,還真煩惱。然而不管是放棄,割舍還是背叛,卻都是不但不得不,而且必要的選擇。唯有割舍,才能專注。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我承認很多情況下我都是個隨便的人,但對于某些事情,我很執著很倔強甚至固執倔強得很可怕。我對于很多事情都很好奇抱有興趣,卻只對某些事情達到了熱愛的程度。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可以在很多事情中衡量的很好,可以既做著這件事情,又能在另外一件事情游刃有余,可是越到后來越發現,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全心全意去做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們的生命有限,人這一輩子會做很多事情,有幾件事情能做到想要的完美呢?    選擇做一件事情,做你最喜歡的事情,把其他的都拋開。把這件事情做到你想要做到的極致,把這件事情做到你夢想中的最大化。永遠不要害怕夢想太大,只有很大的夢想才擁有著你向上的無限可能性。站得高才能望得遠,夢想這東西,也一樣。從另一種角度上來講,永遠要相信自己可以比現在走的更遠,永遠不要因為現在所取得的一點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    選擇本身,就意味著要放棄另外一些東西。有時沒有選擇反而是更好的選擇,沒有退路反而是更好的出路。我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以為生活在別處,所以我們輕易地放棄一份工作,一份興趣,我們總認為我們可以在很多事情上做的很好,這件事情不行換件事情做就行了,所以兩天打漁,三天曬網。可即便你可以在很多事情上做的很好,也做不到無可替代的程度,到頭來你也只是在Average上下徘徊,怎么也沒能到你想要的層次。    所以試著去聽從內心的聲音,不要在乎外面的掌聲。選擇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做,把它當成你最重要的事情來做,在這件事情上做到最好,而不是去不斷嘗試著別人看來很好的。還是那句話,唯有割舍,才能專注。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永遠是成功道路上的不二法則。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會增生嗎
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大里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中山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桃園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grr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