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童顏針可以溶解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童顏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下顎效果

做一顆黑珍珠    文/馬若虛    必須承認,優柔寡斷是我最大的缺點。    作為一個準大四的學生,是像大家一樣考研深造,還是聽從父母的建議出去工作?這段時間,我像一個擺渡者,反反復復地選擇彼岸,卻一直在兩個終點間猶疑不決。于是,想到一位長者。    他說,"若虛,列出未來三年你認為最重要的三件事,讓這三件事決定你的選擇。"我一個激靈,如飲醍醐,茅塞頓開。    生命并不喜歡我們漫無目的,渾渾噩噩,不喜歡我們一味妥協,沒有主見。我們不去選擇命運,它才選擇了我們。那一刻,我像小人國的仆役急于要塞飽格列佛的大肚囊那樣,絞盡腦汁地羅列著未來三年我要完成的工作,并從中篩選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首先,我要自由。這種自由是脫離負債累累的枷鎖,是回歸自然人的平淡。雖然,我無比熱愛著人民幣,熱愛著美元和黃金,甚至愛屋及烏地喜歡那種銅臭味和紙張被無數次摩擦后的汗漬、油煙氣息,但我更愛一個人的獨立尊嚴。即使是親人的錢,已經成年的我也不會拿得心安理得。    這是我的處世原則之一,就如同在任何情況下滴酒不沾一樣。當然,不喝酒的根源在于我是基督徒。不過,我很想知道,這個弱肉強食的時代,一個沒有底線的人,哪個保留了本我的率真,哪個不對世俗趨之若鶩?哪個尊重自己尊重生命?哪個不敷衍別人敷衍自己?(勵志文章  www.lz13.cn)很多人都忘了,生命只有一次詮釋的機會,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規則,沒有立竿見影的處理方式。在日光和夜色中沖擊,天然的自我一旦蛻化,活著也不過是一個裹著假面微笑的傀儡!你見過哪株飽滿的稻谷畏畏縮縮地躲在其它稻谷的蔭蔽下低三下四?    青春如歌,歲月如梭,時間恰如一條青蛇,悄無聲息地蜿蜒著穿過我們的歲月,一聲脆響,人就老了,連嘆息都聽不到,只是漸漸彎曲了脊背,漸漸從黑發里抽出來銀絲。有人說,全部的人生不過是決定幾件事兒而已。成長——工作——結婚,乃至后來的含飴弄孫。它們一環緊扣一環,任何一個決定失敗,我們都將面對沒有光明的未來。試想,如果缺少了憧憬的心情,誰還能不墮落在悲哀的泥沼中?    所以,趁著年輕,好好干一場。即使我們不期待從一塊小石頭長成一座大山,但總要長成一道具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景色線吧?你看野地的花草,即使是一株稗子,也坦然地高昂著頭,活著自己的樣式!    生命繁忙,我們各自成長。不管你是渴望輝煌,還是期待平實,都需要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方向,并一路堅持。"今夜扁舟來絕汝,死生從此各西東。"告別唯唯諾諾,給自己一條原則,一個底線,不趨炎附勢,不曲意逢迎,打響不卑不亢的戰役。做一顆油亮的黑珍珠,天然地高貴著,縱然未來是如此的任重而道遠。分頁:123

3000工資與8000工資的差距,不僅僅是錢!  曾有個月薪三千的女孩子,編的稿件漏洞百出,老板怒拍桌子,她卻回了句:“一個月三千塊工資,你還想怎么樣!”琢磨她這話挺有意思,就像我們買了件便宜貨,用不了兩天就壞了,于是寬慰自己:就花那么點錢買的東西,你還想怎么樣?當然,她的潛臺詞是,你給我八千,我自然就做得好好的。  但問題是,老板付薪水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你必須在拿三千工資時,先體現出八千的價值,老板才愿意買單。  當年我剛入職時工資也是三千,但第二個月就漲到了八千。因為每次老板要的文案,我不僅寫到位了,還會拿出兩個以上的版本讓他挑:一個是按他的要求寫的,其它則是我建議的方案。  當時我沒有去想其中的關竅,只是因為喜歡寫作,就會琢磨怎樣寫會更好;又因為珍惜自己的文字,所以覺得出自我手的文字,都關系我個人的品牌,于是很用心。在我看來,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帶過二十多個中文研究生后,才發現這種態度很稀缺。那些比一般人多念七年語文的人,竟連自己寫的東西都不愿多看一眼,文字、標點、語法的錯誤觸目驚心,對相關的知識背景一無所知,更別說去關心版式好不好看,配圖美不美了。  他們關心的是要不要加班,而想做好文字工作的人,是不會去考慮這件事。因為打磨文字所下的功夫,是看不到底的——不然曹雪芹也不會“加班”十年,還寫不完一部紅樓。試問,要做好哪項工作不是如此?以“要不要加班”來評價一份工作好不好的人,絕不是企業需要的人才,因為他對工作的態度就是“做了”而不是“做好”。  舉個例子,我公司附近的麥當勞門口,有個看自行車的大媽,夏天時她都會給所有的車,覆上自己帶來的塑料布。顧客取車要走時,她還會笑著擰一把濕布,幫你擦擦坐墊,降降溫。她從來沒有開口,但很多人會主動多給她一塊錢,還連聲道謝。大媽和其他看車人的區別,就是“做好”和“做了”的差距——在金錢上,差距是一倍;在成就感上,差距無法估算。  我完全了解有些新人的想法:又不想在你這久混,干嘛那么賣力氣?其實,誰會在一家公司干一輩子?向更好的企業、更好的工作邁進,是我們每個人的征程。不同的是,優秀的人在哪里都會墊下堅固的基石,所以越走越高。  1.jpg  成為世界五百強的CEO,應該是每個職場人的向往吧,但對于新人而言,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大公司就像蔡京家的廚房,崗位細分到切蔥花都要一個專職的廚娘,你可能老長時間連切肉的大活都沒機會沾手,更遑論學會做一整個包子。而小公司人力資源緊張,同樣三千工資不可能只讓你切蔥花,所以你必須很快學會做包子,還得會做很多種包子——當然,前提是你愿意學。  如果你第一份工作就進入大公司,慶賀之余也要提醒自己,公司看到的只是你光彩奪目的學生時代,在職場上你還是一個零,有可能變成正數,也有可能變成負數。很多人錯把所在機構的強大,當作自己能力的強大——這也是為什么有些離開央視的主持人,很快就被人淡忘。白巖松曾說,讓一只狗天天上央視,就能變成名狗。但要知道,沒了央視的舞臺,不用多久它就會變回土狗。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這個“業”不妨這樣解:一是做得好的技能,一是想做好的態度。有這份“業”在,不愁找不到舞臺。但這份“業”不是白來的——在你月薪三千的時候,就要像月薪八千那樣做事,那沒到手的五千,就是修煉這份“業”的學費。 為何你的薪水沒人高?看看你和別人的差距 1%的差距:頂尖成功人士的4種人生態度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從大學開始拉大的分頁:123

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是一個有點小聰明的人,或者說腦子比較快,也因此從小到大一路走來以為憑著小聰明和滴溜溜轉的腦子就能玩轉一切。別人反應不過來的事兒我眨眨眼睛就懂了,別人聽不懂的話我聽一半就知道后半句是什么了,別人要集中精力去聽的課,我一邊走神一邊聽課還能一邊喝可樂。因此,我從來都不是最用心的那一個,盡管我有時候也還算個認真的人。    我一直以來都沉浸在小聰明的美麗世界里,直到年后我的生活和職場里突然發生了好多事,在很多幾近崩潰和焦躁的瞬間,我發現小聰明這件事已經吞噬了我的心很久,只是我一直不知道也不在乎而已。就拿職場來說,別人需要寫三五個小時的工作,我只要稍微用點心一個小時就能做完,于是在剩下的幾個小時里吊兒郎當逗逗這個調戲一下那個。于是我浪費了大把大把的剩余時間,以至于我對自己目前的水平和能力很不滿意。心思悔恨之余,認真工作了一個星期,雖然辛苦萬分,但卻收獲巨大,不禁更加后悔之前浪費過去的所有好時光,內心也突然嚴肅了起來。    其實像我這種有點小聰明的人周圍生活和職場上有很多很多,但大抵上單單靠聰明能走的挺拔長遠的寥寥無幾,反倒是那些一直以來勤勤懇懇的用心生活和工作的人總能開出絢爛的花朵。聰明人總喜歡靠著自己的這點優越感對很多事情沒有耐心,總覺得就咱這腦子去哪兒不是一朵奇葩,還用得著這么費時費力費工夫嗎?聰明人總是在遇見陌生人或者前輩的時候最先受到賞識和贊嘆,因為誰不喜歡跟腦子快的人聊天合作呢?聰明人更加容易因為看起來好有靈氣而領導被寬容很多小毛病和小缺點,因為討人喜歡上班遲到一點沒關系啦,其實越來越多的小毛病不被糾正和改變才是阻礙長遠進步的絆腳石。但更可怕的是,這年頭聰明人挺多,縱觀一個辦公室里上躥下跳的那些人,也一定都是聰明人。所以,大家都只是想在一個都是聰明人多的環境里爭做看上去更加聰明的人。于是,太多的聰明人都折在了無心這個節點上。倒是那些看上去不那么靈光的人們,那些不怎么被前輩看好,那些總被別人因為不那么喜歡而挑毛病的人,他們用心用力用時間來換取了很大的回報。    其實聰明人如果能用心更多一些就可以有很大的收獲和成就,但偏偏聰明人總會因為自己有點小聰明而不拘小節,或者因為受人寵愛而覺得沒必要那么苛責自己。其實缺乏長性和耐心的聰明人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就可以克服掉很多缺點和毛病,比如再專心一點,再用心一點,再多聽別人講幾句話,再多沉下心來學習一點,只需要在多堅持一點點,便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花朵。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叫做《挺住,意味著一切》,新書也用此句話來命名,覺得這句話特別適合普羅大眾的我們。但是總覺得這句話多了一些悲壯,少了一些英氣,于是今天想到了可以補充的下半句:堅持,是最好的品質。這不僅適用于普羅大眾,對于那些跟我一樣一直以來為有點小聰明而沾沾自喜的人來講,更應該銘記在心。    挺住,意味著一切;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堅持是一種結果,而不是原因 十年來,你堅持了什么,放棄了什么? 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堅持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里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員林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中童顏針夫妻宮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彰化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grr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